坚定信念,携手云端——我校举办第8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组织部 石锐  编辑: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6-23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基本素养,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我校从5月12日起举办为期一个多月的第8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19人。

培训班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学员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教育,筑牢思想之基。

本次培训班授课教师具备丰富的党课教育经验,云端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培训全面讲述了十九大精神内涵,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纲领,中国共产党的作风及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和反腐倡廉建设,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组织制度,发展党员的基本要求、原则、程序及入党动机等内容。授课教师创新在线教学模式,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授课内容和方式,极大增强了教学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有效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在培训过程中,各学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开展网上授课,一方面“严”字当头,严肃课堂纪律、请销假制度,负责老师严格考勤、跟班学习,主动指导参加各项培训活动,保持与学员的密切沟通;另一方面实施精细化管理,通过网上建群、分组,畅通了沟通渠道,确保了教育与管理高效有序进行。

通过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史国史、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规党纪等内容有了进一步的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树立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