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教育督导室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自查工作

作者:教务处 刘海彬  编辑: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6-01

5月29日,辽宁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负责人邱连波、本溪市督导室负责同志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自查工作。副校长吴国玺,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人事处、基建与资产管理处、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118A9

副校长吴国玺代表学校对省、市政府教育督导室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自2015年通过合格评估以来抢抓国家支持地方本科院校向应用型转变发展机遇,构建以人才培养为主线、以多方协同育人模式改革和应用型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改革为特色的“一主两翼”转型发展模式以及促进专业、产业、创新创业深度融合等方面整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从“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专业认证办学理念等方面阐述了我校教学工作进行的深刻改革。对于本次自查所有基本办学数据的真实性问题,吴校长明确表示,我校对于每年在教育部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数据这项工作态度严肃、要求严格,完全经得起推敲。

C290

邱连波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自合格评估以来的整改工作,认为我校取得的整改经验可以进行示范推广,要求我们写好上报材料。他指出,本科合格评估自查工作非常重要,通过自查自评,总结成绩和经验,找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下一步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的方向。邱连波主任就学校的一些办学基本数据向有关部门进行了解,并主动征求学校对自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0C14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