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专升本补报名工作

作者:招生与就业处 韩培淳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5-29

5月27日,辽宁省招考委发布了《关于做好辽宁省2020年高职对口升学招生(专升本)考试补报工作的通知》,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完成,做好我校专科毕业生专升本考试补报工作,经与本溪市招考办协商,继续在校内设立报名资格审核现场确认点。

疫情防控当前,为保证专升本补报名各项工作按防疫要求进行,由辽宁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处牵头,与防疫办、学生处、后勤处和保卫处等多个部门召开多次专题会议,实地演练、按防疫要求布置各项具体任务,确保每一步工作环节都严格执行防疫要求,确保每一位学生熟悉流程,报名顺利。

此次专升本补报名工作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副校长孙国军、副校长赵毅亲临报名现场进行视察、指导。

副校长孙国军亲临报名现场指导工作

副校长赵毅亲临报名现场指导工作

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全力以赴、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召开多次会议,处长孙庆龙针对防控要求、学生入校流程、报名审核流程及学生离校路线等方面做出详细讲解和严格要求。他强调,防疫和报名要两手抓,保障补报名工作有序推进。

5月28、29日,报名现场各部门人员分工明确,工作严谨,防护达标、服务周到,严格按照防疫和报名要求,认真做好政策解答、资格审查、现场报名、图像信息采集和网上审核等工作,

截止5月29日,我校专升本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圆满结束,14名考生报名数据及相关材料已准确无误上报至市招考办。

后勤处防疫部门人员检查报名学生健康码等信息

保卫处安保人员保障补考工作有序进行

进入报名地点前防疫消杀及现场信息登记

现场信息采集

现场信息审核及录入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