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一次专题学习

作者:宣传部 李丹璐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1-03

1月2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在勤公楼413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以及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马壮主持。

马壮带领与会成员重温了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新年贺词蕴含哲理、饱含深情,我们要以此为动力,开启新年新篇章。

13A91

马壮介绍了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要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新形势下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各级领导班子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了表率和示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内涵深刻、发人深省,为指导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马壮指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践行群众路线,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

马壮强调,全校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明年是学校转型发展关键年,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谋划新年工作思路,把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运用到日常工作,努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