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铭记一二·九,青春勇担当”——校团委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暨团学干部“三走”活动

作者:团委 孟宁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2-10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激发我校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与时代使命感,牢固树立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信念。12月9日下午,校团委在体育馆举行“弘扬一二·九精神传承青春活力展现辽科风采”暨团学干部“三走”活动。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校团学组织学生骨干以及各院系学生代表近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弘扬一二·九精神传承青春活力展现辽科风采”为主题,以趣味竞技活动形式,积极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参与到体育锻炼与体育比拼之中,在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体育运动水平的同时,促进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一致,刻苦付出。爱心手语社团及RAP社团的助力表演,将整场活动气氛引入高潮,整个活动最后在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我校各院系团委及青马班团支部也相继开展纪念“一二·九”主题系列活动,广大团员青年通过主题团日、观看优秀爱国主义影片、宣讲、晨跑等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用响亮的青春告白奋进的新时代。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爱国氛围,更加深了同学们对“一二·九”爱国运动的理解。作为新时代的辽科学子,将珍惜当下,肩负使命,努力创造属于新青年的灿烂未来。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