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民服务解难题,贴心服务零距离——学校举行“4520”大学生事务咨询导办台揭牌仪式

作者:学生处 赵海涛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2-06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12月5日上午,学校在艺术楼一楼学生服务大厅举行了“4520”大学生事务咨询导办台揭牌仪式。校长陈保东、党委副书记韩劲松出席了揭牌仪式。学校党政办公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和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于红斌主持。

校长陈保东、党委副书记韩劲松共同为“4520”大学生事务咨询导办台揭牌。

党委副书记韩劲松为揭牌仪式致辞,他强调,“4520”大学生事务咨询导办台的成立是学校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对涉及学生切实利益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高质量推进的务实举措,要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的服务宗旨开展工作。同时,他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以大学生事务咨询“一问清”,事务办理“一趟成”,接待学生“一条龙”,学生诉求反馈“一站式”为工作目标,让学生“少跑一趟腿、少进一扇门、少找一个人”;二是希望学生工作处等职能部门把平台建设好,管理好,通过平台实现服务学生“零距离”,充分发挥服务育人的功能和作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三是在全校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努力下,今天咨询导办台正式启用,希望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在学生中广泛宣传,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学校立行立改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的真心实意,让学生检验整改成效。

“4520”大学生事务咨询导办台由学生工作处牵头负责,党政办公室、基建与资产管理处和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协助建设,全面整合学校各单位、各部门与学生相关的办事流程,建立健全学生事务咨询导办体系。开通了一部咨询导办电话024-43164520,设置了2台学生事务查询机,开放了一站式服务咨询台窗口,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涉及学生事务咨询、导办服务项目。广大学生在学校再遇到“去哪办、找谁办、怎么办”之类的问题,大学生事务咨询导办台工作人员会为他们提供全面咨询、答疑等服务,让学生真正感受到在学校学习生活的便利,提升广大学生的满意度,切实增加学生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

揭牌仪式后,学校领导和与会人员参观了学生服务大厅。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