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健美操队在2019年中国学生街舞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体育部 张玲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1-01

10月24至29日,2019中国大学生街舞锦标赛在黄山学院体育馆盛大开幕。我校健美操俱乐部代表学校参加三个项目比赛,分别获得团体第二名、第四名、第七名,个人单项第四名的好成绩,又一次为学校争得荣誉。

获奖奖杯及证书

本次大赛是第二届全国学校街舞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共有来自22个省市、51所院校的680余名运动员参与本次大赛,大赛还特邀国内外的六位顶级职业舞者组成了权威评委阵容。

开幕式

我校在健美操俱乐部高级会员中选派出24名选手参加比赛,由张瑞瑛老师组织带队训练,共参与了2018版全国大学生街舞推广Streetjazz、原创综合风格齐舞(大集体)、原创综合风齐舞(小集体)三个项目的比赛。队员们克服训练的各种伤痛,在赛前两个多月的刻苦备战和队员们的顽强拼博下,我校参赛的三个项目纷纷杀进全国前八,分别获得Jazz第二名、综合风格(大集体)第四名,综合风格(小集体)第七名的好成绩。

队员集体合影

原创综合风格齐舞(大集体)

原创综合风齐舞(小集体)

王佳龙同学在55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对手中包括国际级选手和体育专业选手,他不畏强手,充满自信,勇于拼搏,取得了个人在Hip-hop 1vs1斗舞中第四名的好成绩,展现了辽科学子勇争上游的风采。

王佳龙比赛精彩瞬间

斗舞比赛精彩瞬间

与此同时,我校成为大会组委会评出10个优秀组织奖的一员,张瑞瑛老师也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共评出20个优秀教练员)。面对专业的裁判、优秀的对手,我校代表队充分发挥 “坚韧不拔、百炼成钢”的精神,在竞争中交流学习,在逆境中锻炼成长。

这次比赛为喜爱街舞的学生们搭建一个专业、规范、便捷的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大学生别样的青春风采。希望我校队员们通过本次比赛,总结经验,努力创新,不断突破自我,相信通过他们的不懈努力,明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