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领导深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听取主题教育成果汇报

作者:宣传部 李丹璐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1-01

10月31日下午,党委书记马壮、校长陈保东、纪委书记崔来成在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听取主题教育成果汇报。资土学院班子成员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会上,采矿党支部书记张永华汇报了学校地质博物馆同学校共发展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地质馆的历史积淀、变迁发展以及时代价值;测绘党支部书记武广臣从专业发展、产教融合、学科竞赛、专业认证、协会活动、未来规划等方面,汇报了测绘专业发展的重心与特点;土木教研室主任张斌围绕穷则思变破难题、筚路蓝缕结硕果、未雨绸缪促发展,汇报了土木工程专业抓内涵创品牌、保安全暖心里的专业发展路子。

E6E6

马书记讲话

马书记在听取汇报后表示,资土学院同学校一道发展壮大,始终传承着“像岩土那样坚实”的学院基因,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近年来,资土学院进入了持续蓬勃发展的新阶段,取得了诸多喜人的发展成果,教师幸福度满意度明显提高。他强调,新时期机遇和挑战并存,下一步的工作更加艰巨,学院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资土学院发展努力奋斗。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资土学院建设,同学院教师一道,打造资土学院光明而又广阔的明天!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