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推进会

作者:宣传部 李巍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0-29

为了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10月28日14时,我校在勤公楼413会议室召开专项整治推进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再次听取各专项整治牵头部门关于9项专项整治的进展情况汇报。党委书记马壮、校长陈保东、党委副书记韩劲松、副校长吴国玺、副校长赵毅、纪委书记崔来成及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安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壮主持。

会上,5个专项整治牵头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把关和指导。

党委书记马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前期学校党委和各个牵头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牵头部门对于专项整治问题把握准确,解决问题方法实际。他感到,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专项整治重要性的认识,体现了从认识到实践到再认识、再实践的过程。对于进一步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他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全面推进工作重心下移,要将压力传导到基层,促进全校各基层单位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要在学中悟、悟中改;二是学校党委要发挥好“头雁效应”,抓实抓细抓根本,用足功,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