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长陈保东带队赴东莞理工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发展规划与考核管理办公室 王淑娟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0-25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专题学习调研要求,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保东率调研组于10月17-18日,赴东莞理工学院学习交流。重点围绕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产业学院建设、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经验做法进行专题调研,为切实查找和解决我校发展建设中的实际问题、重大问题等,提供调研的基础和保障。

10F97

东莞理工学院校长马宏伟就学校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历程、高水平理工科示范高校建设举措、产业学院的建设特色、党建顶层设计创新工程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座谈中,马宏伟校长还针对我校的产业学院建设,建议要关注新型产业学院建设与传统办学的观念冲突问题、关注校内体制机制问题、关注与外界合作及治理问题、关注政府的核心资源与政策支撑问题。东莞理工学院相关职能部门重点介绍了学校人才工作亮点、校内类型评估与质量评价体系构建等情况。

陈校长一行还重点参观考察了东莞理工学院的科技创新研究院、3D和西门子智能制造中心、数字化装备工程训练中心、社区知行学院、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等。

陈保东校长要求调研组成员,要充分学习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快速推进学校发展的先进经验、先进做法,要将理念新、建设快、科学发展的开拓创新精神带回学校,学以致用、学有所获;要进一步深化调研成果形成专题报告,结合学校实际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切实推动学校抓住机遇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