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民服务解难题在“路”上——我校沈阳教职工通勤车首发

作者:后勤处 杨蓓蕾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0-25

10月24日下午4点半,我校开往沈阳的通勤车正式开通。后勤管理处在博慧楼门前举行了简短的首发仪式,党委书记马壮、校长陈保东参加了仪式,与18位乘坐沈阳首发通勤车的教职工亲切握手、愉快留影。乘坐班车的教职员工也纷纷站在车前相互拍照留念。

1508B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聚焦问题抓整改,把“为民服务解难题”做深做细做实,后勤管理处牢记“服务”的初心使命,下定决心把好事做好,开展座谈会征求沈阳教职工意见和建议;专程到辽宁科技大学和沈阳药科大学调研通勤车运行情况,学习他校经验;多次开展现场调研通勤车车辆路线和停车站点;主动联系我校大数据学院制定报名系统,做到精准服务教职工;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从10月24开始对沈阳通勤车进行试运行。

为提高教职工乘车安全系数,避免交通拥堵,确保职工上班不迟到,沈阳通勤车全程走高速。据悉,该车核定载客22人,每个工作日,司机从本溪出发,早上7点半在沈阳白塔河路站,下午4点35分在博慧楼准时接送我校教职工上下班。沈阳通勤车的开通,不仅方便了我校教职工上下班的方便路,也联通了党群干群连心桥。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