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并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招生与就业处 关顺贤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0-23

10月15日,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黄金)组织凌源日兴矿业有限公司、辽宁新都黄金有限责任公司、吉林海沟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北鸡笼山黄金矿业有限公司、河北栋梁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金陶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太平矿业有限公司等19家分公司代表集团公司37家分公司组团来校调研并招聘2020届毕业生。

中金黄金隶属中国黄金集团,是集黄金采、选、冶、加工综合配套能力的大型黄金企业,在全国黄金行业首家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近年来中金黄金高质量的健康发展,受到社会各界和资本市场高度瞩目和广泛赞誉。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证券市场20年最受投资者喜爱的上市公司”等荣誉50多项。

15日下午,在学校智慧东楼102会议室举办校企座谈会,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孙庆龙、副处长黄妍、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曹复明、经理宋艳伟及中金黄金22名公司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校企双方代表重点就当前企业对应用型人才需求情况与当前毕业生就业需求存在的结构性矛盾问题进行分析与交流。通过本次交流座谈,校企双方分别在如何以市场为导向加强人才培养、如何以当代大学生就业需求为导向强化雇主品牌建设方面交换意见。

座谈会后,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为我校采矿、测量、机械、电气、化工、冶金、会计、中文、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共计提供302个就业岗位。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