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举办2019年就业总指导员职业能力培训

作者:招生与就业处 林强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0-17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和网上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辽就{2019}92号)文件的要求,2020届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需在“辽宁省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云平台”系统上进行信息采集和确认,为做好此项工作和做好就业签约进展情况的跟踪与上报工作,及时掌握各学院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准确研判就业形势,我校招生与就业处于10月15日在智慧南楼组织对全校各二级学院就业总指导员进行了就业工作专项培训,培训由省大学生就业局指派的第三方合作机构派出技术人员对我校就业总指导员进行培训和指导,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教师及全校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图为黄妍副处长讲话

培训开始前,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黄妍首先对前来培训和指导的第三方机构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对就业总指导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二级学院的就业总指导员能够学懂“云平台”的使用方法;二是希望就业总指导员能用懂“云平台”,为未来的就业统计和上报工作提供便利。

第三方机构指导人员在数据录入、学生数据审核、数据导入、数据导出、数据更新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培训过程中,就业指导员老师就存在的问题与第三方机构指导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培训,各就业总指导员老师们学习了“云平台”使用方法,提升了就业工作管理服务水平和效率。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