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副校长赵毅带队赴营口市人社局签署合作协议书

作者:招生与就业处 王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0-17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辽宁科技学院毕业生的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的平台空间,促进学科建设和学校长远发展,同时也为助推营口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重点企业快速发展,10月16日,由辽宁科技学院副校长赵毅带队一行四人赴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署人才引进培养校地合作协议书。

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赵德辉、副局长陶静坤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签约仪式的落地开花表示强烈期待。签约仪式上,赵德辉局长首先对辽宁科技学院近几年取得的突飞猛进的发展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辽宁科技学院作为辽宁省转型发展试点院校,培养出了大批能够适应现代经济发展的应用型和高技能型毕业生,目前营口市劳动力缺口为两万人,能够与辽宁科技学院签署合作意向书,是营口市政府、营口市人社局的共同愿望,同时表示今后邀请我校进驻营口市各个高中与师生对接互动,开展进一步深度交流,为学校招生工作奠定基础。

图为赵德辉局长讲话

副校长赵毅首先对营口市人社局领导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对我校的发展概况和近期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做了详细阐述,她表示,辽宁科技学院目前正积极深入我省“一带五基地”、“五大区域”围绕我校毕业生留省就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开展深度调研,此次签约仪式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时期,这更为主题教育的开展进程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为赵毅副校长讲话

《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辽宁科技学院人才引进培养校地合作协议书》主要包含开展科研技术合作、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保姆式”人才服务、共建人才交流平台、开展人才教育培养合作、构建信息交流平台及建立联席会议制度等几方面内容。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营口市人力资源和就业事务中心主任赵学伟。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结束后,营口市人社局领导带领我校人员参观了营口人力资源产业园,工作人员向我校详细介绍了产业园创办的初衷、涵盖的项目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

图为参观产业园现场

此次签约仪式切切实实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深、做透、做实,是践行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有益实践和重要举措,同时也为辽宁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开启了崭新篇章。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