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献礼祖国七十载,青春筑梦新时代——第二十届大学生社团纳新活动圆满收官

作者:团委 孟宁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0-17

10月15日、16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献礼祖国七十载,青春筑梦新时代——第二十届大学生社团纳新活动”在三舍至四舍之间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于泳、组宣部部长孟宁,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张思宇及社联和各社团全体同学千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纳新活动涵盖学术科技类、社会公益类、文化艺术类、人文社会类、体育运动类、创新创业类等六大类,七十余个社团参加了纳新宣传。秉持着“社联搭台,社团唱戏”的宗旨,校社团联合会与各类社团相辅相成,相得益彰。从文艺安静的汉服社到活泼热烈的街舞社,从学术科技类社团到体育竞技类社团,团团异彩纷呈,百花齐放。

17366

纳新活动现场,帅气的街舞、动听的民谣、华美的汉服、炫酷的轮滑将同学们的眼光聚集到一起,掌声和欢呼声将纳新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学生社团是高校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高校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纳新大会的成功举办为社团与学生搭建了沟通桥梁,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传递了辽科包容多元的精神。

19A63

在这金色的秋季,让兴趣和爱好的火花碰撞,让青春和梦想翅膀起航,在幸福的辽科校园中,书写新时代辽科青年的精彩华章!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