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本溪市人大来我校调研

作者:科技处 鲁少冲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0-16

10月14日,本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龚振福一行3人来到我校,就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相关工作开展调研。我校校长陈保东,党政办公室、科技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陈保东校长介绍我校发展情况

陈校长对龚振福同志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学院发展、创新创业教育与孵化工作取得的成就。科技处副处长张慧书就我校成果转化工作做了简短详实的汇报,介绍了我校成果转化政策落实宣传情况以及校企、校地合作进展情况。

科技处张慧书副处长做成果转化工作汇报

龚振福在听完汇报后表示,辽宁科技学院虽然底子薄,科技人员少,但近年来的变化大、进步快,他对我校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许。座谈会后,龚振福一行人到智慧楼参观了新松机器人学院。

参观新松机器人学院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