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领导国庆前夕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党员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韩晓辉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0-08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又逢重阳佳节将至,为体现学校党委对老同志、老党员的关怀,结合学校目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9日,党委副书记韩劲松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本溪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了2位在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党委副书记韩劲松走访慰离休老干部王淑霞

今年我校共有13位同志获得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其中包括建国前参加工作的离休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

党委副书记韩劲松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孙振东

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对老同志们为新中国的成立、祖国建设发展以及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专程前来看望和慰问,体现出党和国家对老同志的高度重视,体现出学校对老同志的关爱,他们会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衷心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成就。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