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学校召开“保平安、迎大庆”维稳安保工作会议

作者:党政办 张剑红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9-27

D6EF

9月24日下午,学校在勤公楼402会议室召开“保平安、迎大庆”维稳安保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马壮主持会议,副校长赵毅及全校正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114F2

会上,副校长赵毅传达了本溪市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和森林防火电视电话工作会议及本溪市“保平安、迎大庆”维稳安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马壮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作出具体部署,着重从加强意识形态安全、信访工作安全、安全生产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公共卫生与食品安全、治安管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基础设施维护、校园安全、学生安全管理、通勤及能源安全管理、外事工作及对外教育培训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打造平安校园是一项战略任务。“保平安、迎大庆”维稳安保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强化工作力量,积极防控风险,贯彻落实好督导、排查、化解、应急各项措施,坚决确保实现省委提出的“六个严防发生、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党委书记马壮主持会议

副校长赵毅传达会议精神

马壮书记就做好全校“保平安、迎大庆”维稳安保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保平安、迎大庆”作为我校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这场硬仗。三是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确保“保平安、迎大庆”维稳安保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他强调,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全力投入到维稳安保工作中,把各项安全工作责任目标落到实处,消除一切不安全不稳定因素,切实把夺取这场战役的全面胜利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成果,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FBBF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