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我校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情况检查工作

作者: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丛静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9-26

D6EF

按照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学期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工作检查的通知》安排,在二级院(系、部)自查基础上,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于9月9日—17日开展了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情况的抽查工作,旨在对今后的工作起到引领、规范、督促作用,以评促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师资队伍建设。


3FE01

秉承客观性、真实性的原则,评价人员对全校14个院(系、部)的5大类、19个具体项目进行抽查,抽查项目234项,占全校各院(系、部)总项目的96%。抽查内容基本涵盖了课堂理论教学、实践教学过程、师资队伍建设的各个环节。经院(系、部)推选、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评价人员重点抽查,认定了测控、生物技术、冶金工程、测绘工程、物联网、机械基础、会计、环境设计、移动互联、公外三、大学物理、概论、公共体育13个教研室为最优教研室,评选出张懿颖、迟灵芝、丁英丽、陈亚光、王锐、王宇等35名教师为最优教师。 

检查结束后,学校于9月24日下午召开了教学质量检查反馈会,各二级院系教学院长参加会议,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杜成武对本次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于各院系做得好的方面,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对于某些方面的不足之处,杜处长和大家一起商讨下一步的整改措施,要求务必做到有计划、有措施、有实效地落实好整改工作。杜处长指出,今后这种教学质量检查会常态化进行,在每个学期的开学初,对上一学期的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的整体情况做检查,各院系要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取长补短,进一步完善教师教学和教师发展工作的各个环节,树立正气,凝心聚力,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共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