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本溪市人大代表来我校调研成果转化工作

作者:科技处 鲁少冲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9-25

9月17日,本溪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孙瑞贤及市人大代表团十余人来到我校,调研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本溪市科技局王大军副局长陪同调研。

本溪市人大代表团来我校调研

参观机器人实验室

我校科技处处长陈韧、电信学院副院长孟昭军及相关教师全程陪同调研参观。陈处长代表学校对市人大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多年来市人大对我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成果转化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表达了学校服务地方建设的热情和与地方企业开展深入、全方位合作的渴望与期盼。

参观机器人实验室

市人大代表团参观了我校机器人实验室,与实验室教师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对我校的机器人实验室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合作与推广表现出浓厚兴趣。参观结束后,一行人表示,近期将再次来我校作进一步的交流探讨合作。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