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炼成钢 再创佳绩——体育部教师在“2019年沈阳地区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师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体育部 王南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9-04

为进一步加强沈阳地区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全面提升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推进高等学校体育教学工作改革,近日,沈阳地区高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在沈阳体育学院举办“2019年沈阳地区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师技能比赛”。我校体育部经过报名、内部竞赛,最终选派陈守伟、盛维玲、张波、黄皎、刘丹、王南6名教师分别代表老、中、青三个组别参加比赛,他们在运动场上奋勇拼搏,喜得佳绩,展示了辽科人的风姿。

本次竞赛内容包括基础技能和专业技能两大方面。基础技能包括一分钟跳绳(单摇)、15米折返跑两项,每人必须参赛;专业技能包括篮球运球过杆、排球垫球绕杆、足球运球过杆,任选其一。体育部参赛教师在竞赛中拼尽全力,将“坚韧不拔、百炼成钢”的学校精神发挥到极致。在6名参赛教师的努力拼搏下,我校参赛队从强者如云的高校对抗之中脱颖而出,斩获集体二等奖。

体育部领导高度重视教师基本技能的培养及训练,每学年体育部至少举办一次教师技能比武竞赛,老师们通过比赛,互相切磋技艺,取长补短,为提升学校体育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希望体育部全体教师再接再厉,继续为学校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