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9年“TI”杯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作创新创业学院 黄博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刘震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9-05

辽宁省教育厅和辽宁省财政厅主办的2019年“TI”杯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于8月14日在东北大学举行。我校由创新创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组织师生参赛。在省赛中,我校师生获得了较好的成绩,10组参赛队伍中,获二等奖1组,三等奖4组,成功参赛奖5组。其中,由赵双元老师指导的自BG161班胡修宇、李武杰和赵永伟同学在A题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电子设计竞赛的特点是与高等学校电子类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密切结合,并推动其课程体系、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工作。省电子设计竞赛难度高,获奖率低,但是社会认可度较高,对就业和考研都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为备战本次省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年辽宁科技学院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4月22日-4月30日进行,选拔出10组优秀队伍进行赛前集训,为省赛获得好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紧密协作

聚精会神

夜间调试

电子设计竞赛以学科竞赛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鼓励学生从创意设计到原型实现,提升学生对电子技术、单片机技术、嵌入式编程和工具软件的综合应用能力。通过参加电子设计竞赛,大幅提升了参赛学生的创新能力,增强了专业学习的兴趣,培养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同时也为后续的教学和创新创业活动开展提供有力保证。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