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后勤保障工作

作者:后勤处 杨蓓蕾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8-28

8月27日,校长陈保东、副校长孙国军深入后勤服务一线场所,对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调研。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副校长孙国军先后来到了智慧楼、图书馆、教师休息室、食堂等场所。每到一处,副校长孙国军都详细询问具体工作情况。孙校长深入检查了智慧楼的卫生保洁情况、图书馆考研自习室用电安全情况、教师休息室开学准备情况、食堂开餐情况、药园线维修改造进度以及校园行道树树名挂牌等校园环境、校园文化改造升级等相关情况。

校长陈保东指出,校园环境就像房间经常需要整理、就像人的衣服哪怕旧了也应整洁平展,后勤管理处应该多项措施并举,营造让师生满意的优美育人环境。

副校长孙国军在听取了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提出的物价上涨带来的食堂成本增大、节水节电宣传效果不明显等一系列实际问题给予了指导和建议,他强调,后勤管理处要统筹谋划、精心安排、提升资源配置效能,确保新学期各项保障工作全面到位,把学校氛围营造好、工作准备好,为师生提供更精细、更扎实、更周到的服务。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