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招生与就业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招生与就业处 关顺贤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8-20

8月19日上午,我校在招生与就业处会议室召开招生与就业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赵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负责学生工作书记或副书记、就业总指导员及招生与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做好迎新准备工作、推进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本年度绩效考核工作”三个方面展开。

副校长赵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今年在招生与就业处的组织下,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在面临我省生源外流的不利大背景下,我校在确保生源质量的前提下取得本科录取率100%的可喜成绩实属不易。同时指出,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认真做好工作部署,全面细化工作方案,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新生报到率;她强调,距离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统计工作结束还有一周时间,希望招生与就业处及各二级学院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层层抓落实。当下正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我们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我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结束。赵校长还重点强调了本年度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大家强化政治站位,为学校发展积极做出应有的贡献。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孙庆龙部署具体工作,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完善招生宣传工作机制,优化就业服务质量,进一步推进招生、培养、就业全面联动。

本次会议,为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提出了工作要求,为做好2020年招生与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