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营口市重点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作者:招生就业处 关顺贤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8-16

8月14日,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协同冶金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赴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营口忠旺铝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我校走访调研组先后与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营口忠旺铝业有限公司领导及我校优秀毕业生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冶金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介绍了本学院的专业特色。招生与就业处黄妍副处长提出为助推企业发展,希望能够充分发挥我校在冶金、机械、电气等方面的应用型人才力量,同时也希望企业为我校毕业生的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的平台空间。企业领导对我校毕业生踏实肯干、坚韧不拔、积极进取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能够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校企双方就共建实习基地、就业基地合作事宜达成共识,并期待双方能进一步深入对接、全面合作。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毕业生工作岗位情况。

图为调研组赴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图为校企双方座谈(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

图为参观生产车间(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

图为调研组赴营口忠旺铝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图为校企双方座谈(营口忠旺铝业有限公司)

图为参观生产车间(营口忠旺铝业有限公司)

图为与优秀校友交流(郭万辉 营口忠旺电解厂总经理 2013年冶金工程专业毕业)

图为了解毕业生工作岗位情况(营口忠旺铝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