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冶金学院 孙野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8-04

7月2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东北大学承办、辽宁科技学院协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在东北大学顺利闭幕。本次竞赛设创意设计、科技创新和仿真实训三个竞赛单元,共吸引全国25个省(自治区或直辖市)55所高校409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评与会评,共有177支队伍入围决赛。我校科技处处长陈韧教授获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14C63

我校共有20余支队伍报名参加了创意设计和科技创新单元竞赛,4支队伍报名参加了仿真实训单元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科技创新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创意设计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仿真实训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竞赛以“绿色 智能 品质”为主题,面向全国冶金、材料、化工、资源、能源、环境等专业在读的专科、本科和研究生,旨在动员和激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公益性科普事业,培养大学生专业兴趣;增强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拓宽大学生专业知识边界;锻炼大学生工艺操作技能,提高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在本次竞赛中,我校学生赛出了辽科学子的精气神,展现了辽科风采,提高了我校在全国冶金高校中的知名度。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