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全国冶金工程学科教学科研研讨会

作者:冶金学院 孙野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8-04

7月25日,由辽宁科技学院主办、冶金工程学院承办的全国冶金工程学科教学科研研讨会在辽宁科技学院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国26所高校的4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孙野主持,我校科技处处长陈韧教授参加会议。


现场讨论

会议分两个阶段。上午,参会的全体指导教师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地质博物馆以及冶金工程学院实验室。参赛指导教师们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许,对我校服务地方、服务行业转型发展而衍生的产业学院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下午,重庆大学祝明妹教授、我校孙野副教授和张慧书副教授围绕会议主题“新时代冶金工程学科教学科研建设”发表主旨发言。与会代表就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冶金行业前景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观校史馆

参观地质博物馆

本次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等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指导精神的会议。通过本次会议,我校向全国兄弟院校展示了转型发展后的办学成果,扩大了在全国冶金高校中的影响力,加强了全国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力推动了我校教学科研工作的深入发展。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