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吴国玺教授、科技处处长陈韧教授出席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决赛颁奖典礼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8-04

7月2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东北大学承办、辽宁科技学院协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在东北大学顺利闭幕。我校作为协办单位,承办了本次大赛的仿真实训竞赛单元。我校学生获得了科技创新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创意设计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仿真实训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奖。

5674F

决赛颁奖典礼在东北大学汉卿会堂蔡冠深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吴国玺教授和科技处处长陈韧教授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吴国玺教授应邀与中南大学秦毅红教授一起为竞赛一等奖的选手颁奖,陈韧教授应邀为竞赛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598EF

吴国玺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辽宁科技学院作为协办单位,高度重视本次竞赛,顺利完成了仿真实训竞赛单元的全部竞赛工作,希望各位获奖同学能够不忘初心,守住冶金使命,为冶金事业做出重要贡献。

40902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