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重庆科技学院来我校交流访问

作者:冶金学院 孙野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8-04

727日上午,应我校冶金工程学院的邀请,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博士生导师杨喜云教授和重庆科技学院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朱光俊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冶金工程学院相关人员接待来访。

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孙野介绍了辽宁科技学院历史沿革及现状、冶金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现状以及冶金工程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杨教授与朱院长对学校以及冶金工程学院近年来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表示祝贺。双方在交流的过程中就冶金学科建设与发展、一流平台建设、一流专业建设、高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交流以及科研方向的凝练、招生就业面临的困难和解决措施、冶金行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交流访问展示了我校转型发展后的办学成果,扩大了我校冶金专业在其他冶金高校中的影响力,加强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力推动了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深入发展。

47AC2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