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崔来成到帮扶村调研指导帮扶工作并看望慰问选派干部

作者:组织部 白丽冰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8-03

7月31日,学校纪委书记崔来成赴丹东凤城市赛马镇红石村、宽甸县毛甸子镇肖家堡村调研我校驻村帮扶工作,看望我校选派干部。

在两个帮扶村,崔来成一行详细询问了陈正部和祝永智两位选派干部驻村以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分别听取了他们驻村一年多来的工作总结和今后工作打算。并与红石村、肖家堡村的两委班子同志围绕基层党建、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农村环境整治、为民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崔来成对红石村、肖家堡村两委给予我校选派干部在工作、生活上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对两位选派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党委送去关怀慰问。他指出,选派干部要抓好基层党建这个主责主业,强化党建引领作用,通过抓好基层党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促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顺利开展;要利用好我校教育教学优势,谋划好今后工作,落实好各项惠民利民政策;要加强学习、精准帮扶、注意安全,不辜负组织重托,圆满完成学校赋予的任务。

最后, 崔来成一行实地查看了两村的产业发展项目。

崔书记一行实地查看红石村的刺龙牙育苗基地

崔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肖家堡村的大棚种植项目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