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假期工作

作者:党政办 张剑红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7-23

7月22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402会议室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假期工作。党委书记马壮主持会议,校长陈保东、副校长孙国军、副校长赵毅、纪委书记崔来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148AE

会上,校长陈保东就假期安全、教务管理、科技服务、 人才招聘、财务收缴、基建招标、学生工作、招生录取、后勤保障、信息化建设、留学生招生、中央地方共建项目设备采购、创新创业教育、审计监督、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干部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为师生服务的工作热情,科学谋划好各项工作。

B458

BBF6

纪委书记崔来成从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假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977A

党委书记马壮作总结讲话,他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前预热、先学先改,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树立大抓基层导向,开学后,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党委宣传部要联合成立专门检查组,对各部门(单位)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检查;三是要加强政治生态建设,坚持教育与惩处并重,提升政治敏感性和坚定性;四是要加强行政工作,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和党代会任务部署,深入落实岗位考核方案,循序渐进、润物无声的深化学校综合改革;五是要做好干部调整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批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干部队伍,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最后,马壮书记希望全校干部利用假期时间,多想事、多干事,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