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和武术俱乐部在2019年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辽宁分站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体育部 张玲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7-17

7月1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主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辽宁分会承办的2019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大赛辽宁分站赛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有来自全省各地市健身爱好者共1138名运动员组成的68支队伍同场竞技。我校健美操和武术俱乐部取得了2个特等奖、1个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我校共派出两个代表队,41名运动员参加三个项目的角逐。伴随着充满激情和节奏感的音乐,选手们不负众望,用他们轻盈的身姿、矫健有力的步伐,向现场观众展示了高水平的运动舞蹈,表现出强大的舞台感染力,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健美操俱乐部参加的“街舞自选套路——综合风格齐舞”、“自由舞蹈”两个项目获得特等奖;武术俱乐部参加的“有氧健身操(舞)自选动作——有氧健身操(搏击操)”获得一等奖。

我校武术俱乐部是首次参加这样高水准的比赛,为了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俱乐部张波老师带领17名选手经过两个多月的刻苦训练,从伴奏音乐的挑选到动作的编排,都做了精心安排和策划。赛场上,队员们各个精神抖擞,信心十足,健美有力的动作及变换多样的队形,在动感音乐的伴奏下,奉献出精彩的表演,赢得场上阵阵的喝彩和掌声。武术俱乐部自组建以来,吸引了全校众多的武术爱好者,他们在张波老师的指导下,技术水平与日俱增,在每年的校园体育节中,武术俱乐部的拳王争霸赛赢得极高的关注度,此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武术俱乐部指导教师和会员们交上的最完美的“答卷”。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