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社科联领导来我校调研

作者:科技处 白媛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7-15

7月11日下午,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石坚,本溪市社科联主席高治寰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校长陈保东、副校长孙国军、副校长赵毅等接待了来校调研的领导,科技处处长陈韧、副处长赵泽凌及人文社科类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

会前,省、市社科联领导一行在孙校长、赵校长和陈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地质馆和校史馆,资土学院综合办主任张国志、管理学院学生讲解员分别对两个展馆进行了认真讲解。

随后,领导一行参观了人文艺术学院“东北抗联主题-19绘画专业毕业展”,摄影展所有作品均为学生独立完成,彰显了人艺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特色,展现了同学们绘画、设计、创新的才能,受到了一行领导的赞扬。

参观后,双方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副校长孙国军主持。陈保东校长讲话,他感谢辽宁省和本溪市社科联多年来对我校的支持,他指出,辽宁科技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发展人文社会科学,并就学校人文社科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希望省、市社科联继续支持我校人文社科工作,在基地建设、课题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更全面的指导,学校也将进一步组织和引导人文社科类教师深入研究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规律,为全面振兴辽宁贡献力量。

辽宁省社科联主席石坚表示,调研是省社科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走访调研听取学校对社科联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聚焦学校的实际需求,在沟通交流中学习,提升社科联服务质量,助力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更好履行工作职责,更好服务国家与地方经济发展。

会上,陈韧处长对我校科研工作、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情况以及促进哲学社会科学发展采取的措施作了汇报。人文艺术学院领导和人文社科类教师代表就人文社科领域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