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辽宁科技学院—营口盛海投资有限公司订单式人才培养“三征班”推介会

作者:药化学院 管霞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7-15

为使我校广大师生更好地了解营口盛海投资有限公司和“三征班”的政策等方面内容,扩大订单式人才培养“三征班”的宣传和推广,使更多的师生受益,7月11日下午,药化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辽宁科技学院—营口盛海投资公司订单式人才培养“三征班”推介会。

营创三征(营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兴海、营口营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佳兴、营口征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邵靖波、营口德瑞化工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玉宝、营口盛海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商富丽,我校环境BG08优秀毕业生曹硕、宋振山,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孙庆龙、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国君、药化学院院长贺凤伟、党总支书记徐惠娟、党总支副书记管霞以及药化学院教研室教师、全体学生共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会议由药化学院副院长葛会奇主持,药化学院院长贺凤伟作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解读和总结讲话。

FBC5B

药化学院院长贺凤伟教授在会上发言

14A17

药化学院副院长葛会奇教授主持大会

会上,营口盛海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商富丽全面介绍了营口投资有限公司概况,并播放极富感染力的宣传片,使参会人员对三征公司有了更直观的了解。王兴海、张佳兴、邵靖波、刘玉宝四位总经理分别从各自公司简介、产品介绍、主导业务、业绩表现、投资预算、技术及资源优势、荣誉展示、企业文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营创三征(营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营口营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营口征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营口德瑞化工有限公司等四个公司的运营现状及发展前景。通过四位总经理的介绍,使与会人员对营口盛海投资有限公司的了解和认识更进一步,对“三征班”未来发展充满了憧憬。现场气氛隆重而又热烈。

营口盛海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商富丽

营创三征(营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兴海

营口营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佳兴

营口征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邵靖波

89B11

营口德瑞化工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玉宝

我校环境BG08优秀毕业生曹硕、宋振山两位校友从自身出发,为母校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各自在营口盛海投资有限公司的工作生活经历、收获和感受,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之情,并送上忠言寄语,期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抓住机遇、苦练本领、扎实工作、勤勉好学,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未来。

C89D3

药化学院环境BG08优秀校友曹硕

C811E

药化学院环境BG08优秀校友宋振山

会议最后,药化学院院长贺凤伟为同学们解读了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并作了总结发言。贺院长表示,本次与营口盛海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得到了学校党委和领导的高度重视,这是双方合作共赢的契机,面对机遇与挑战,药化学院将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能,与营口盛海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努力,不断深化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协同育人等方面的合作。希望同学们能满怀热情,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加入“三征班”,为三征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母校争光。

C89D3

辽宁科技学院作为地方高校,肩负着为行业企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神圣使命,学校始终坚持面向企业发展实际,不断提升协同创新能力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本次订单式人才培养“三征班”推介会,为校企双方未来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在学校党委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药化学院一定会和企业精诚合作,办好我校第一个“订单式人才培养班”,为企业源源不断地输送应用型人才,提升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为辽宁科技学院向应用型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