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樊文忠副秘书长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作者:党政办 张兆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7-12

7月11日,辽宁省政府樊文忠副秘书长在教育厅科技与信息化建设处处长杨为群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党委书记马壮,校长陈保东,电信学院、药化学院领导等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樊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新松机器人学院、国家辽宁(本溪)生物医药公共实训中心,电气学院院长刘滨详细介绍了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各实训室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发挥的作用以及与新松机器人公司深入合作情况。药化学院院长贺凤伟介绍了生物医药公共实训中心葡萄酒生产线及市场推广前景。

1173F

EEEE

座谈会上,马壮书记和陈保东校长汇报了近几年学校在一流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双创示范校建设、转型示范校建设、省重点实验室、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目前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樊秘书长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方向,要求一定要践行好国家、省教育大会的精神,前瞻性办学,要在向应用型转变过程中加强校企合作的力度和深度,做好产教融合工作;要通过事业留人,感情留人,让更多的毕业生在辽工作,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省政府仍将继续给予学校各方面的支持与帮助,提高学校的办学实力,提升发展速度。

A161

DAB6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