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位专家增补为国家社科基金同行评议专家

作者:科技处 白媛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7-08

近日,按照辽宁省社科规划办增补国家社科基金同行评议专家相关通知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国家社科基金同行评议专家增补工作。经辽宁省社科规划办、全国社科工作办规划处审批,我校刘忠勋和刘爱荣2位专家增补为国家社科基金同行评议专家,涉及法学和马列·科社两个学科。

国家社科基金同行评议专家是根据工作需要,依据被评选人政治条件、学风作风、道德规范、本学科领域的学术水平以及成果,择优遴选的专家。此次是我校专家首次被增补为国家社科基金同行评议专家,这将为我校人文社科科研工作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对我校整体科研水平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