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辽宁省大学生“我眼中的和谐社会”摄影和征文大赛活动中获奖

作者:赵海涛 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1-01-14

日前,由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主办、鲁迅美术学院承办的辽宁省大学生“我眼中的和谐社会”摄影和征文大赛已结束。我校学生处精心组织各院系学生踊跃参与本活动,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其中资建学院测绘BG091班王天明同学拍摄的《走进西藏》作品荣获摄影大赛三等奖;人艺学院小教BS071班刘曦同学撰写的《让花蕾,在阳光下绽放》、王佳同学撰写的《美丽的沈阳》荣获征文大赛一等奖;外语系英BG081班徐鑫同学撰写的《以和为贵以谐为美》、资建学院木BG081班尹朋同学撰写的《感受人间温暖重建和谐家园》荣获征文大赛二等奖;资建学院测绘BG081班吴楠同学撰写的《咱们的大中国》作品荣获征文大赛三等奖。同时,我校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