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省高校、科研机构与民营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

作者:曲明罡  科技产业处  发布日期:2011-08-30

我校组织参加省高校、科研机构与民营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

2011-08-30 曲明罡 科技产业处

2011年8月28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科学技术厅、辽宁省中小企业厅等7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1年辽宁省高等学校、科研机构与民营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在沈阳科学宫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丛树林带领科技处及本溪高新钻具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对接会旨在架起高校与民营企业沟通的桥梁,通过面对面交流,使项目方和投资方都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增进民营企业和高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高校科研成果的转化和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

会上,全省120余家高校及科研机构有44家参与对接会,在对接会上共发布科研成果700余项,吸引了众多民营企业代表,会议期间还进行了项目对接签约仪式。我校在对接会上发布科研成果17项,签约7项,资金到款额21.5万元。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