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高松  监察与审计处  发布日期:2011-10-10

学校举办“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2011-10-10 高松 监察与审计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10月8日,学校党委举办“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廉政教育党课报告会,听取校党委书记温景文作题为《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党课报告。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这次党总支书记例会扩大会议暨“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主题教育活动党课报告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金成主持了报告会。

在党课报告会上,温景文书记全面分析了“以人为本”的科学内涵、“执政为民”的重要性,深入阐述了基层党组织在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中负有的重要责任。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做到思想上尊重师生员工、感情上贴近师生员工、工作上依靠师生员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温书记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站在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高度,从六个方面加强修养:一要加强政治修养,做政治上的强者;二要加强理论修养,做学习上的勤者;三要加强道德修养,做思想上的纯者;四要加强能力修养,做工作上的能者;五要加强作风修养,做品行上的正者;六要加强纪律修养,做自律上的严者。

温书记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明确工作责任,领导率先垂范,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在推进较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中,真正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落到实处,为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