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新疆塔城地区第二批学员培训班开学典礼

作者:徐颖丽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1-10-17

我校隆重召开新疆塔城地区第二批学员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1-10-17 徐颖丽 继续教育学院

10月14日下午,我校隆重召开新疆塔城地区第二批普通高校毕业生培训班开学典礼,本溪市副市长付长生、经合办主任吴宏伟、市长特派员刘光伟及经合办对口资源处的有关领导出席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朱新宁、副校长韩劲松、纪委书记李金成、有关职能处室的负责人和成教学院的部分师生参加开学典礼。

副校长韩劲松代表学校对新疆塔城地区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站在承担政治责任、落实重大战略决策的高度,阐述了做好新疆塔城地区大学生培养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此次培养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

最后,副市长付长生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本溪市人民政府及全市170万人民对来溪学习的学员表示欢迎,对我校的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真诚地希望从大西北来到大东北的新疆学员能够在本溪度过有意义、难忘的学习时光,希望学员珍惜青春年华,积极上进、立志创新,迎接挑战,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心系家乡,成为本溪和塔城地区人民之间的友好使者。

典礼上,培训班领队王建军、学员代表沙尔合提、授课教师代表孟祥武教授等还做了表态发言。

典礼结束后,新学员与2011年3入校的第一批学员共展舞姿、放歌喉,表演了具有浓郁民族风情的特色文艺节目。

图为学员演出现场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