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又有一批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结题并获好评

作者:高教研究所  谢宗熹  发布日期:2011-10-18

我校又有一批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结题并获好评

2011-10-18 高教研究所 谢宗熹

近日,辽宁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结题评审工作结束,我校党委书记温景文主持,沈阳工程学院、辽东学院参与的省教育规划重大课题《辽宁省地方新建本科院校特色办学现状调查与建设策略研究》,院长助理相玉红主持的《借鉴ISO9000完善质量监控体系,提高就业核心竞争力》等14项一般课题通过结题验收评审。

10月9日,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在沈阳师范大学田家炳书院组织召开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研究成果报告会,8项重大课题负责人汇报了课题研究成果,我校党委书记温景文的报告《辽宁省地方新建本科院校特色办学现状调查与建设策略研究》反响强烈,博得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至此,我校又有十五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获准结题。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