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高校毕业生校园就业市场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陈正部  招生与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1-10-21

辽宁省高校毕业生校园就业市场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1-10-21 陈正部 招生与就业处

10月19日,辽宁省高校毕业生校园就业市场建设研讨会本溪召开,会议由辽宁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局主持承办、我校协办。我校校长助理相玉红出席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辽宁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局李海琼副局长就此次研讨会的目的、内容、意义、重要性进行了发言。与会各高校招生就业部门的领导分别总结了校园就业市场建设经验和做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困难和解决的措施。研讨了2012年就业双选活动及校园市场建设有关文件,提出了2012年双选活动新思路、新做法。

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赵毅向与会各高校介绍了我校校园就业市场建设经验和做法,提出了我校就业工作新思路,并就辽宁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局如何更好的发挥职能,为各高校就业工作搭建平台以及各高校如何加强就业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受到与会各高校的肯定与好评。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