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1年辽宁省测绘之星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张国志  资建学院  发布日期:2011-10-24

10月21日至23日,“苏一光”杯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测绘之星竞赛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全省15所本科院校共29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组织了采矿工程专业和土木工程专业两个代表队参赛。

经过理论考试、现场工程放样和水准测量三个环节的比赛,由范海英老师指导的采矿工程专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总排名第六名),由牟洪洲老师指导的土木工程专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总排名第十名),我校总成绩排在大连理工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和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之后,位列第四名。

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苏州一光仪器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今年组委会只设非专业组比赛。资建学院于9月22日接到参赛通知后,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全体参赛师生刻苦训练,积极参赛,得到与会的专家评委和各其他院校同行的好评。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