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疆班学员欢度古尔邦节

作者:张士芳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1-11-11

我校新疆班学员欢度古尔邦节

2011-11-11 张士芳 党委宣传部

117日,是穆斯林重要的传统节日古尔邦节。当天下午,我校新疆塔城地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培训100名参训人员,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度佳节。副长吴国玺、韩劲松、丛树林,校长助理相玉红继续教育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与学员们共庆节日。

副校长韩劲松联欢会上致辞。他代表全校一万余名师生员工向新疆班学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同学们能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夯实基础,学好本领,不负众望,健康发展,茁壮成长,以出色的表现和成绩向家乡人民汇报,为家乡建设多做贡献。

新疆班学员亲自动手制作了丰盛的家乡食品,让学员们感受到浓浓的家乡气息;浓郁的新疆特色的文艺节目,让现场洋溢着温暖的节日氛围。

图为联欢会场面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