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文艺术学院师生喜获大奖

作者:王瑜  人文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1-11-11

我校人文艺术学院师生喜获大奖

2011-11-11 王瑜 人文艺术学院

近日,在辽宁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四届辽宁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选拔赛中,我校人文艺术学院师生喜获大奖。本届大赛辽宁赛区共征集35所学校1226件作品,我校人文艺术学院共选送作品57件,获奖44项。

经过作品征集、作品展出和专家委员会评审环节,陈婉颖学生的作品《别样高跟鞋篇》和谢冰同学的作品《艳遇中国,惊喜世界》代表辽宁省参加全国大赛,获平面广告类全国优秀奖;雷宇同学的作品《雀巢咖啡》获平面广告类省级一等奖,吴健王昱黄佳慧等同学的作品《完美拍档加加面条鲜广告营销策划案》获策划案类省级一等奖;另有省级二等奖9项、省级三等奖7项、省级优秀奖26项;任丽华、刘平平、张伟东、刘佳、赵向东、邹颜、王锐、田柳、顾吉胜、庄奎龙等十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同时,我校被评为全省16所高校优秀组织单位之一。

本次参赛取得优异,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和人文艺术学院认真组织、精心准备、深入研究、严格把关的结果,也再一次通过大赛,检验了学生们的学习成果,展示了教师的教学能力,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