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项科技成果通过本溪市科技成果鉴定

作者:甘晓晔  科技产业处  发布日期:2011-11-15

我校两项科技成果通过本溪市科技成果鉴定

2011-11-15 甘晓晔 科技产业处

经学校申请,2011年11月3日,由本溪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组成鉴定委员会分别对我校何学俊教授主持、学校和本溪雅美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耐火材料PLC自动配料控制系统研究与实现”;何学俊教授主持、学校独立完成的“智能温控熄焦系统研究与应用”两项科技成果进行了鉴定。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报告,技术报告等,认真审查了所提交的鉴定材料,经过讨论,认为“耐火材料PLC自动控制系统研究与实现”其技术水平居国内同行业领先,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智能温控熄焦控制系统研究与实现”系统所采用的技术具有典型意义,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目前获悉,两项成果均顺利通过了本溪市科技成果鉴定。

本溪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徐冠秋、成果处处长宋海滨参加了鉴定会,学校丛树林副校长和科技产业处、电信学院负责人以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鉴定会。此次科技成果鉴定会的召开对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学校科技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为鉴定会现场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