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邓宏图教授做客我校青年讲坛

作者:凌正魁  团委  发布日期:2011-11-29

南开大学邓宏图教授做客我校青年讲坛

2011-11-29 凌正魁 团委

11月24日,应校团委之邀,我校优秀毕业生、南开大学博士生导师邓宏图教授做客校团委青年讲坛,为广大师生做主题为《六十年来的制度变迁与社会转型:历史考察与前瞻》的学术报告。

邓宏图教授以60年来中国社会制度的变迁和转型为主题,结合辽宁省的历史与现实情况,加以故事、理论和史料的论证,分析了当前中国经济发展中出现诸如房价增长过快等许多社会问题,并提出了自己对中国未来经济发展的看法与建议。最后,邓宏图教授对相关问题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讨论。

邓宏图教授是我校1986年矿山机械专业毕业生,这是他时隔25年后重返母校。邓宏图教授精彩生动的演讲,博得了在座师生阵阵掌声。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