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领导来校慰问新疆班学员

作者:杨蓓蕾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1-12-12

省市领导来校慰问新疆班学员

2011-12-12 杨蓓蕾 党委宣传部

12月11日,辽宁省经合办主任董晓时、本溪市政府秘书长关绍威一行莅临我校,看望慰问在我校学习的“新疆塔城地区高校毕业生培训班” 255名参训成员,我校党委书记温景文,校长赵文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劲松等陪同。

新疆塔城地区三批赴辽宁培训学员近800人,我校承担了255名学员的培训任务,是整个辽宁省培训学员人数最多,民族最多,学员今后从事工作岗位也最多的一个学校。我校开展培训工作以来,得到了省市援疆办领导、本溪市委、市政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各级领导多次来校检查指导培工作,了解学员学习、生活情况。

董晓时主任此行,一是考察中国药都产业园建设情况,二是看望慰问在我校参加培训的新疆班学员。他代表援疆办领导小组对我校所作的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辽宁对口支援新疆、西藏等地区工作情况,勉励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感恩党中央和政府,认真学好语言,并对学员们关心的培训时间、寒暑假安排、党组织生活等问题作了详细说明。

座谈会上,省市领导逐一询问学员代表的学习、生活情况。

图为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