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温景文出席省高教学会年会并作报告

作者:谢宗熹  高教研究所  发布日期:2011-12-12

12月7日、8日,辽宁省高等教育学会2011年学术年会暨第二届中青年学者论坛在沈阳东佳瑞士酒店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为“院校研究与大学战略管理能力提升”。省社科联副主席杨路平教授、省教育厅副厅长周浩波教授、大连理工党委书记张德祥教授等学会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并作报告。

7日下午,在书记校长论坛上,共有四位省属高校的校级领导出席并作了专题报告。作为我省新建本科院校的唯一代表,我校党委书记温景文教授作了题为《大力开展院校研究科学实施新建本科院校战略管理》专题报告。报告围绕新建本科院校的产生、困境、定位与出路,结合我院实际,对我国新建本科院校的未来发展做出了理论性的解答。报告引起与会专家、学者高度关注和充分肯定,深刻的感受到了我校升本以来,通过实实在在的教育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实践,不断提升战略管理水平,推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为新建本科院校的发展在理论和实践方面做出了有益的、积极的探索。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