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

作者:张士芳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1-12-22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

2011-12-22 张士芳 党委宣传部

1219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会议的主题是: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总结经验,理清思路,谋划发展,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监察审计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温景文主持了会议。
会上, 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对2011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对校级党建课题的立项、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如何围绕学校党代会精神明确党建工作新思路、新目标,畅所欲言。

党委书记温景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几年来,学校的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第二次党代会又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指导思想、任务和奋斗目标。各单位、部门要围绕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找准本单位的方向和定位,树立正风正气。在各项活动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教职员工的思想统一到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为学校全面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提供坚强保证。

图为研讨会现场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